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祥泰綠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林正祥博士候選人於102年所創立的。林先生是一位有國際認證亞太工程師的專業環境工程執業技師。公司主要核心技術在大數據雲端技術,可進行各種水體之生物功能立即診斷、污染狀況水體調查、系統應變調整。應用物聯網遠端監控廢水處理設施並最佳化學藥劑添加之劑量。成功研發防水多軸飛行水體採樣器,可用於採樣困難之環境。陶瓷MBR處理與水回收功能及成本之最佳化系統建置。祥泰綠色科技有限公司為台灣水資源A-Team 106年創始團隊成員、經濟部工業局創新服務模式 WASCO (Water Service Company)108年成立成員。

公司主要核心技術在大數據雲端技術,可進行各種水體之生物功能立即診斷、污染狀況水體調查、系統應變調整。應用物聯網遠端監控廢水處理設施並最佳化學藥劑添加之劑量。成功研發水體採樣器(防水無人機及無人船),可用於採樣困難之環境。陶瓷MBR處理與水回收功能及成本之最佳化系統建置。

為了地球的永續發展,祥泰綠色科技希望未來能做到全球化服務。在這21世紀的初期,我們已準備好保護環境以及改善生活品質的能力。擴展我們公司的名聲及實際執行力從台灣到全世界,並期望能讓地球村環境品質更加提升。

連絡電話:02-8772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