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齊祥工程(股)公司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從事『最好』的工程營建及『最新』、『最環保』的生態工法與建築材料買賣及施工的專業業者。五年前爭取到品岱股份有限公司JW生態工法及最新科技技術及產品的移轉,援權合作並 輔導從事新產品的【研發】→生產(工廠)→推展【外銷】市場→建立內外銷【代理商】及【經銷商】→新產品的【市場教育】→培訓高素質的【行銷人員】到最專業的現場施工【技術人員】服務,為一貫化作業的公司; 另齊祥工程公司也從事國內優良產品的代理、銷售及施工…等。

本公司清楚的了解唯有好的技術與好的產品才能真正的符合市場需求不被淘汰,而本公司秉持著這個理念,用心研發各種建築材料,憑著數十年的經驗及誠懇踏實的心,在建築業中不斷努力的向前進,並將建築材料實用化、藝術化,讓建築材料不再只是給人單調枯燥的印象。同時,本公司十分關注現今地球暖化、氣候變遷、水資源匱乏的等環境問題,致力於推廣對環境友善及永續之JW生態工法。

連絡電話:02-86881058

http://www.dingt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