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金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 一群充滿創新技術與理念貫徹,並確實執行之人士所組合而成的公司。
近年來,因為有鑑於人類大量使用各類汽油製品與化學藥劑,以致造成地球上地環境溫度有巨大變化,特別是地球南北極的冰山已逐漸溶解,地球各地的氣候,不是水災,就是旱災。所以本公司乃集結了各類之知識與實驗,發明了「太陽能-海水淡化機」,期求能以太陽能之熱能將海水轉變為淡水,並提供大量的淡水為人們所飲用,並做各類之工商界之應用。這市場包括中東GCC六國,還有其他的20幾國,當然也有非洲沿海各國,還有印度,澳洲,以及中東各國,東年亞等各國。
除了研製各類的「太陽能-海水淡化機」以外,本公司亦發明了一種新型的「無濾心-濾水器」。 此「無濾心-濾水器」,也是因為有鑑於台灣人喝水,幾乎到了每家每戶,都在使用各種不同的濾心來濾水飲用的地步。所以,我們發明了這一個不需要使用濾心的濾水器,提供給全台灣乃致全世界,需要使用濾心來過濾水飲用的地區使用。「無濾心-濾水器」故名思義,就是它過濾水,不需要濾心,因此不會因為使用這濾水器,而產生需要拋棄濾心的二次污染問題。因此這市場包括了台灣、日本、大陸、東南亞、中東,以及非洲,當然美國以及南美等地區,都有非常大的市場。

電話:0935-130528

http://www.gwpt.com.tw/index.html